close
大家有沒有推薦的粉餅呢??最近粉餅已經被我用到底了~想換新的粉餅之前買的是魔匠劇場的防曬粉餅~雖然大家都很推這款粉餅,但是房屋二胎我個人使用後覺得不太好用~可能是因為他的遮瑕力不夠,我的臉有很多小雀斑,鼻子兩邊的毛孔又滿粗的,所以我都把它當蜜粉使用融資而已所以我不會想再買這款粉餅了~有人可以推薦不錯得粉餅好呢??最近看上了一款粉餅聖羅蘭 YSL 全新清新細緻珠粉餅這一款的風評房屋貸款還不錯,很想買><可是台灣已經撤櫃了,只能在網路上買另外安那蘇&香奈兒的粉餅也有再考慮><不知道要哪一種比較好債務整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g22fgjt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